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石化消防支队在全国石油石化专业职业技能竞赛获奖

作者: 程欢 孟祥鹏 朱宝学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7-29

  7月21日至7月24日,在第四届全国石油石化专业职业技能竞赛暨集团公司首届技术技能大赛消防战斗员竞赛上,面对集团公司24家单位的120名选手,乌鲁木齐石化公司选派的5名选手喜获佳绩,田昌元、苏巴提•艾尼瓦尔获得个人综合项目银牌,邹凯、杨杰、史智宇获得个人综合项目铜牌;乌鲁木齐石化公司获得竞赛团队项目铜奖,团体总成绩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竞赛项目和团队竞赛项目,个人竞赛项目共4项,团队竞赛项目共两项,其中个人竞赛项目有消防战斗员理论知识答题、综合体能、更换空气呼吸器气瓶运送物资、单兵破拆救人等,团队竞赛项目有水枪打靶、有限空间救人等。

  今年以来,乌石化消防支队立足实际,紧盯实战需要,坚持“从难从严、循序渐进、全员参训、按岗施训”的原则,突出“干出来、赛出来、比出来”的导向,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全员岗位大练兵活动。乌石化培训中心认真做好大赛备赛准备工作,牵头组织制订培训方案,专人负责选拔、场地、器材装备和后勤保障工作,组建教练团队,分解研究竞赛科目,全力以赴冲刺。在日常训练中队员们根据比赛科目,有计划、有目的地展开训练,从耐力、力量、速度、技巧、心理素质等方面全面加强个人素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