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赛马、赛骆驼……这场草原夏日盛会怎能错过!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29

  7月24日,为丰富首届新疆江格尔文化旅游节,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旅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塔城地委行署联合主办的赛马、赛骆驼活动在新疆塔城地区和布克赛尔县查干库勒乡开赛。

  本次竞赛活动主要有三项,分别是赛马24公里竞赛、走马5公里竞赛和赛骆驼5公里竞赛,吸引大量当地居民前来观赛。

比赛现场

赛马24公里竞赛

  赛场上,24公里赛马率先开始,选手策马扬鞭、你追我赶,马蹄掀起的尘土覆盖马场,观众的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走马5公里竞赛、赛骆驼5公里竞赛紧随其后。

走马5公里竞赛

赛骆驼5公里竞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首届新疆江格尔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赛马、赛骆驼竞赛正式落下帷幕。(图/文 实习生卫艳菲)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