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

作者: 李贾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28

  7月25日,县委书记刘四宏主持召开重大项目调度会,调度近期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全面分析当前项目推进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工业园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的重要支撑,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事关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县各级党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清当前经济发展的形势和任务,牢记抓项目就是抓稳定、抓发展、抓民生,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责任目标,在抓项目进度、质量和安全上下功夫,抓好项目监管和调度、做好服务和保障。要锚定目标,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倒排工期,抢效率、抓进度,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序推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做好重大项目的全要素服务保障,帮助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持久的动力和后劲。要在廉政建设上下功夫,坚持全覆盖、零容忍,加强对招投标、施工质量、资金拨付等重点环节的监管,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提供坚强保障。会议强调,项目安全重于泰山。各项目主管单位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全面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自治区、地区“70条具体措施”,持续深入开展重大项目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做到不整改不开工、不安全不开工,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年度目标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严格的标准、扎实的作风、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顺利实施,以项目建设的良好成效,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