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交通管理大队积极开展电动车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宋疆伟 张媛媛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28

  连日来,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主要路段开展电动车安全骑行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对电动车驾驶人闯红灯、逆行、无牌、无证、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不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教育和引导驾驶人要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摒弃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安全先行”的良好习惯,现场还发放了宣传单。

  居民肉斯塔木·阿布力米提说:“我们要安全行驶,文明驾车,骑电动车时要佩戴头盔,走非机动车道。”

  叶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陈锐说:“骑行电动车上路要正确佩戴头盔,55公斤以下时速在25码以内的电动车,要上电动车牌照,骑行在非机动车道。”

  通过宣传,有效提高了电动车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的浓厚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