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八师石河子市发改委对新疆西部合盛热电有限公司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

作者: 李娟    来源: 八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27

  为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八师石河子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7月19日,八师石河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电力行业热电机组电气、汽机、锅炉三个专业的专家分别对新疆西部合盛热电有限公司(电力)开展专项安全生产检查,有效地化解了合盛硅业园区电力企业安全风险,最大限度地防范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以《电力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电力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和调查处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依据,分别对西部合盛电厂安全生产情况、落实电力行业安全标准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共查出一般隐患35项,并就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反馈。同时提出整改要求,希望发电企业切实发挥企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到实处,努力实现电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证。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