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清风满天山”廉洁文化汇演暨作品展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27

  为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建功新时代。近日,伽师县举办“清风满天山”廉洁文化汇演暨作品展,为广大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充满正气的廉洁文化大餐。

IMG_256

开场舞《盛世欢歌》 周旋/摄

  廉洁文化汇演在集体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朗诵《廉洁与权力》《家风的力量》,歌舞《家风代代传》《清风颂》,快板《讲廉洁》,情景故事《艾尼·居麦的故事》,独唱《包青天》、合唱《光荣啊!党的卫士—纪检监察之歌》等12个文艺节目精彩上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激发起强烈共鸣,达到了以艺劝廉、寓教于乐的目的。演出在歌伴舞《江山》中圆满落下帷幕。

IMG_256

歌舞《家风代代传》 周旋/摄

  各演出单位将反腐倡廉相关内容融入歌舞、小品、独唱、快板、合唱等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之中,让大家既享受到艺术大餐,放松心情,又接受到廉政教育,正身正行。通过评比,县歌舞剧团获得此次廉洁文化汇演一等奖,县文联、艺梵艺术培训学校获得二等奖,县教育局、卧里托格拉克镇、新状元培训学校获得三等奖,县卫健委、公安局、巴仁镇、米夏乡、克孜勒苏乡获得优秀奖。

  伽师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汪洋说:“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我深感肩负的责任之重,任务之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始终不渝跟随党的脚步,忠诚践行对党的承诺,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作为一名年轻的纪检监察干部,我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打铁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韶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256

书法作品展示  周旋/摄

  在廉洁文化作品展现场,共摆放有65副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廉洁文化艺术作品,大家在欣赏精美书画,感受艺术魅力的同时,也接受到深刻的廉洁文化教育。经过评委评审,书法作品《洁莲兰香》获得一等奖,书法作品《见贤思齐》、《廉政寄语》获得二等奖,国画作品《廉》、书法作品《风清气正》《清正廉明》获得三等奖,丙烯画《夏日莲蓬》、民间手工编织《喜迎二十大》、漫画作品《一点小意思》《廉洁奉公》获得优秀奖。出席活动的县领导为廉洁文化汇演获奖单位和廉洁文化作品展获奖者颁奖。

  伽师县纪检监察干部刘俊涛表示:“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令我感想很深。作为一名党的干部,我们要不断增强党性锻炼,时刻不忘初心,任何时候坚守底线,不踩红线,时时自省,警钟长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时刻提醒自己,加强廉洁教育,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党员干部,做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

  “通过此次廉洁文化汇演和作品展,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宣传时代楷模、勤廉典型,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廉洁用权,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的好公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伽师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席天琪介绍。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