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基层妇联“领头雁”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27

  为切实提升我县基层妇联干部的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锻造一支政治素质好、创新能力强、工作作风实、业务水平高,能更好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妇女儿童的妇联干部队伍,近日,伽师县2022年基层妇联干部“领头雁”能力素质提升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常委阿斯亚·帕尔哈提出席开班典礼,并以“维护妇女权益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伽师发展”为题进行专题授课。

IMG_256

  伽师县2022年基层妇联干部“领头雁”能力素质提升班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分两期,每期三天,一期160人,做到了325个村(社区)全覆盖。培训以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为重点,培训内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妇女十二大报告解读、妇联业务工作及项目解读、法律法规解读、家庭廉政警示教育、婚姻矛盾纠纷化解调处及“家庭教育”宣传宣讲技巧等8个主题进行培训。

  巴仁镇团结路社区妇联主席阿依努尔·艾力说:这次培训内容丰富,我受益匪浅。通过学习,让我进一步认识新时代妇女和妇联工作的重大意义,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妇联工作的能力和信心。今后我将学以致用,立足本职,做好妇女群众服务、家庭文明建设、宣传、妇女儿童维权等工作。(伽师县妇女联合会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