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发放免费家具 助力村民改善生活条件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27

  近日,伽师县英买里乡巴格托格拉克村举行家具免费发放活动。

  在英买里乡巴格托格拉克村家具发放现场,村民正在有序领取工作队发放的家具。此次共为112户村民发放衣柜41个、双人床71张,总价值7万元。

IMG_256

村民领取家具 尹嘉宾/摄

  伽师县英买里乡巴格托格拉克村民阿布都艾尼·阿布力克木说:“这次我们家领了双人床,我很高兴,谢谢工作队的帮助。”

  此次家具免费发放活动为广大群众送去了温暖,让群众从心底再次感受到来自党的关心关怀。自2020年以来,伽师县委宣传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共投入资金30多万元,为巴格托格拉克村民购置了家具、瓷砖等物品,助力乡村振兴,帮助村民提升生活品质。

IMG_256

将免费领取的家具装车 尹嘉宾/摄

  伽师县委宣传部驻英买里乡巴格托格拉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员文劲松表示:“这次我们工作队为村民购置一批双人床和衣柜,主要是为了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改善群众的生活条件。”(记者 尹嘉宾 艾克丽曼·库尔班)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7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