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和田优品”搅热天津夏日消费市场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27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6日电(周倩、阿卜力克木)25日,为期四天的“新疆是个好地方——‘和田优品’天津消费节”在天津圆满落幕。

图为风兮果园农民合作社展品前不少市民围观选购

  此次“和田优品”消费节展会由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商务局主办,共分“和田优品”“赏味新疆”“疆域文化”三个板块,来自新疆和田地区及兵团第十一师的120余家企业携千余种特色产品参展。

  “和田优品”作为天津援疆消费帮扶创建的新疆和田地区区域性公共品牌,聚焦当地特色的文创产品、优质农产品,集中向天津市民展示大美新疆的美食风景及地域文化,取得良好效果。

图为消费节现场市民扫码参加“疆有良品”促销活动

  此次消费节开幕式上津和两地相关党政机关、企业单位近40家结对进行大型合作签约仪式,协议总金额6.58亿元。除此之外,为期四天的展会现场签署消费购销协议金额4200多万元,展会现场开通线上直播间及线下柜台实现销售额2180万元,其中线上单笔最大订购额519000元,现场企业认购单笔最大50万元。

图为新疆礼物展区,潮味文创吸引不少市民选购

参展商“美玉香”把馕坑搬到消费节现场,引来市民排队购买

  通过“和田优品”进津文化旅游与招商推介会、电商网红线上直播、歌舞演出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和田地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释放文旅消费潜力,进一步拓展了市场空间。

市民排队选购和田名优特产品

展馆内,市民排队购买特色美食  

展柜前,市民现场选购和田名优特产品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5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