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2年“万人说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启动

作者: 梁立华 阿比拜 姚刚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7-24

  2022年“万人说新疆”系列网络主题活动23日在乌鲁木齐启动,该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网络社会工作局指导,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中国日报网主办。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牛一兵,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何忠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新疆工作,形成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做好新疆工作指明了方向。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疆各族干部群众,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统筹推进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如今,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对外开放大通道加快建设、民族团结进步之花遍地绽放、各族群众的日子越来越红火。期待媒体记者和中外网络名人,用手中的笔和镜头,向世界展示一个真实、客观、美丽的新疆。

  牛一兵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阐释好、解读好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引导新疆干部群众在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中,感受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英明正确。要紧跟时代,讲好新疆稳定发展的故事,用心用情创作推出一批“眼中有人民、腿上有泥土、心中有真情”的精品佳作。要网聚能量,讲好新疆民族团结的故事,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联接中外,讲好中国新疆故事,向海外网民呈现真实、可感的新疆。

  “万人说新疆”网络传播活动启动同时,还启动了“喜迎二十大 网络名人新疆行”国情考察活动、“2022年中国有约”国际媒体主题采访活动以及“红色云展厅”进新疆3项网络传播活动。

  截至目前,2021年“万人说新疆”网络传播活动共发布短视频120余万部,浏览量超140亿次,覆盖10个语种,获得境内外网民广泛点赞、转发、评论。此次系列活动是对“万人说新疆”网络传播活动的丰富、深化与拓展。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