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争做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

作者: 张多庆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21

  7月15日,伽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馨以“对标补短担当作为 争做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为题,为伽师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和妇联主席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争做新时代好干部。

1

  马馨从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好干部标准的核心要义;深刻检视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认清自身与好干部标准的差距;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加强党的领导等3个方面,对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专题党课指出,要始终将“信念坚定”作为好干部的立身之本,始终将“为民服务”作为好干部的为政之道,始终将“勤政务实”作为好干部的履职之要,始终将“敢于担当”作为好干部的成事之基,始终将“清正廉洁”作为好干部的正气之源,始终将“四个特别”作为好干部的政治标准。在学习研究上下功夫,在工作能力上找方法,服务意识上用真心,担当作为上往前靠。

  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人才提供广阔舞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政权建设,不断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根基。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伽师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张小丽说:“此次授课沁人心脾、引人深思,为我们今后如何争做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指明了方向。”

  “听了这一堂党课以后我热血沸腾,给我们如何当一名让组织放心的好干部指明了方向,今后我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让组织放心、让老百姓满意的好干部。”伽师县委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艾克拜尔·艾尼瓦尔表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