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惠市•惠企”集惠专项行动 中国建设银行带来全新“惠”体验

作者: 付城城 周佳军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21

“惠市•惠企”启动现场

  7月20日上午,中国建设银行“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客户对接会在新疆区分行举办。乌鲁木齐市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对接会。

“惠市•惠企”中国建设银行普惠个人经营信贷客户对接会现场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推出“商户云贷”“商叶云贷”“首户快贷”“善营贷”“个体工商户经营快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6项主打信贷产品。这是建行新疆区分行在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领域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的举措,将进一步缓解小微企业发展资金不足问题,促进小微企业等实体经济发展壮大。

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普惠金融部产品经理周熙介绍信贷产品

  此次“惠市•惠企”专项行动为各市场主体提供“惠于更聚焦、惠于更专属、惠于更全面、惠于更灵动、惠于更贴心”全新五“惠”体验,旨在实现集惠盈市和集惠利企。惠于更聚焦重点关注各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在融资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并进行解决;惠于更专属针对痛点难点问题,配置专属六款信贷产品,通过产品解决不同矛盾;惠于更全面面对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不同信贷需求,提供线上、线下、信用和抵押的全面服务模式;惠于更灵动针对小微企业额度小、时间短、频率高、用款急的特点,提供随借随还线上服务,指间便可享受便利;价格优惠,为客户提供一对一服务以及整个过程贴心周到是惠于更贴心。

  截至2022年6月末,建行新疆区分行银监口径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到近170亿元,服务客户超过4.2万户,小微企业贷款获得率和满意度不断提升。(付城城 周佳军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8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