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心托管班 “托稳”职工心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19

1“爱心托管班”的老师正在给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

  伽师县兴业孵化基地在县工业园区管委会的支持下,开办“快乐成长,安心一夏”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岗稳工,深化职工服务体系建设,切实解决职工子女暑期“看护难”问题,让职工安心上班,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爱心托管班”的老师正在给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

  暑期托管班有学习室、游乐室等,托管时间为周一到周日的9:30到21:00,给孩子们提供免费餐食,还安排专业老师为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指导孩子阅读、唱歌、跳舞、朗诵、手工、画画等,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乐,将实事办到了职工的心坎上,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2孩子们进行识字比赛

  孩子们进行识字比赛

  三艾服饰公司员工帕热扎提·艾尼瓦尔说:“托管班解决了我们的后顾之忧,我们可以安心工作赚钱,孩子的生活和学习都能得到保障,非常感谢孵化基地给我们提供的便利。”(伽师县兴业孵化基地党建工作室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5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