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2-07-18

  建行生活APP是立足于本地生活的一站式生活场景金融服务平台,也是建行践行新金融理念,履行大行担当、服务社会民生的匠心之作。平台上汇集了美食、外卖、充值、出行、影票、商超、网点和“车生活”等八大生活场景,旨在为用户品质生活提供新选择和新体验。

  717是建行生活打造的节日IP, 7月1日至7月31日,平台连续推出17购大牌、17天好券天天领、17购全城、17玩转“金”彩和全民一起嗨等五大活动,其中17购全城活动包括7.17乐全城(满10元减2.83元券)、71.7吃全城(满100元减28.3元券)和717购全城(满1000元减283元券),活动力度空前,每天优惠券都被一抢而空;还有5折大牌,满30元减15元、满100元减50元券,每天抢建行生活券已经成为广大市民的必修课。

  此次建行生活推出的“717美好生活节”,全力促进市场复苏,为天山南北百姓奉上包括美食、外卖、商超、电影等全方位生活优惠福利,借助节庆气氛拉升用户的消费欲望,是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服务社会民生,急人民之所急,想人民之所想,以人民为中心的回应,让建行生活的声音响彻天山南北,让建行生活的优惠洒满天山南北。

  7月17日当天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引爆全国,一方面建设银行总行举办建行生活“717美好生活节”线上发布会,建行银行张敏副行长出席讲话,与合作伙伴、广大用户一起共享美好生活;另一方面新疆建行在首府乌鲁木齐大型城市综合体CCMALL举办现场打卡狂欢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新疆著名笑星、歌星王洋现场助阵,新疆人民耳熟能详的歌曲《扎巴依的春天》、《新疆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同时现场还可参与17抽盲盒、17转转盘、17大富翁等互动游戏,建行还准备了丰富的建行生活优惠券奖品,直接在CCMALL内多乐之日、太平洋咖啡、碧罗珠宝等商户使用,每位参加活动的用户都对建行生活赞不绝口;每个参加活动的商户都为建行赋能商户经营、平台零抽佣的做法竖起了大拇指,有了建行的帮助,举办这次717活动,帮我们带来了不少客流,一位717的活动商家眉眼间难掩喜悦之情。此次CCMALL现场打卡活动将持续至7月22日,广大市民还可前往参与活动享受建行生活带来的美好品质生活。

  建设银行正在发挥金融国家队主力军作用,以金融之力服务社会民生,为经济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