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技能提升培训为稳岗就业再发力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18

  近日,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访惠聚”工作队建筑技能培训中心联合伽师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办了克孜勒苏乡农牧民实用技术学校砌筑工技能提升培训班(第四期)。

克孜勒苏乡举行农牧民实用技术学校砌筑工技能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克孜勒苏乡举行农牧民实用技术学校砌筑工技能提升培训班(第四期)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为期20天,以提升砌筑工技能为主要培训内容,让村里已有初级基础的砌筑工进行能力再提升、水平再提高,由新疆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采取理论培训与实地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高质量的专业技术培训,引导培训人员将自己的实践经验与老师所讲授的实用技术密切结合,提高技能素质。

  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来自克孜勒苏乡央艾日克村和英兰干村两个村,学员艾力木江·艾海提说:“今后,我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住建厅“访惠聚”驻央艾日克村工作队 胡俊俊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41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