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昭苏2022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11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9日电(周倩、实习生张琪)8日,新疆昭苏县2022年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乌鲁木齐市成功举办。主办方邀请商会及企业152家,共谋发展,共促合作。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ca40b2ccbf278f11178944f4cbe388.jpg

图为昭苏县2022年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上,昭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忠峰从旅游产业、农牧产业、马产业、城市建设四个方面,推介昭苏县近年来重点产业项目,包括水帘洞景区深度开发项目、马鹿养殖基地及鹿产品深加工项目、喀夏加尔镇民俗赛马体验度假区建设项目、昭苏县滨河公园商业中心建设项目等,展示昭苏县产业发展空间。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3fea96af41befc4e9ad2f177c766e9.jpg

图为昭苏县2022年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昭苏县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西南,拥有105万亩湿地、300万亩森林、80万亩优质黑钙土耕地及丰富矿产资源,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资源优势。昭苏县树立“生态立县、旅游强县、马业兴县”发展理念,打造全域旅游、马产业、特色农牧业、城市建设等优势产业,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提高各族群众的幸福指数。

  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产业发展空间是招商引凤的先决条件。昭苏县落实落细国家、自治区、自治州的各项优惠政策,结合实际情况对重大产业项目实行“一事一议”,为企业发展提供优惠、精准政策环境,为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C:\Users\AI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d22e124e8f4a080c267260dfa9ba75.jpg

图为昭苏县2022年产业招商推介会现场

  “真诚希望大家到昭苏多走走、多看看,我们将始终坚持‘开明促开放,开放促发展’理念,以健全的法治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昭苏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阿比连向大家发出真诚邀请。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