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化党史学习 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侯定法 暧孜沐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7-08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6日,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党史、过“政治生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等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每名党员均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收获。

  学习研讨结束后,在预备党员的领誓下,全体参会党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发自肺腑,催人奋进。随后,开展了机关党支部为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并赠送书籍,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当日下午,机关党支部组织财政局、经济发展局、投资服务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等6个机关内设部门业务骨干,深入新疆台沃肥业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道格拉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书记张东峰表示,通过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保障企业生产和经营,助力师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疆台沃肥业总经理杨绍新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党员干部定期到企业一线了解企业困难诉求、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他们的服务态度,让我们更有信心把企业做大做强。”(侯定法 暧孜沐)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6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