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铭记历史当自强 勿忘苦难勇担当

作者: 尹嘉宾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7-08

  今年的7月7日是“七七事变”85周年纪念日,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中心幼儿园举行纪念“七七”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活动中,和夏阿瓦提镇中心幼儿园教职工们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为抗日战争中遇难的先烈们默哀。随后,大家观看影片《七七事变》,一起走进那段艰难抗战的历史。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更要时刻鞭策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努力,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IMG_256

和夏阿瓦提镇中心幼儿园的教职工们重温入党誓词 

  和夏阿瓦提镇幼儿园教师木那瓦尔·艾买提说:“参加完今天的活动以后,我深受感动,作为一名教师,我要将爱国主义更好地融入到今后的教学工作中,教好每一名孩子。”

  和夏阿瓦提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李玲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使全体教职工铭记历史、增强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教师们培养好祖国的花朵。”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5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