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临时救助物资

作者: 刘国雄 宋疆伟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08

  古尔邦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工作,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7月6日,叶城县民政局对全县5212户困难群众进行帮扶救助,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活动中,各乡镇(区)迅速行动,组织工作人员领取救助物资,第一时间将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在发放物资的同时,工作人员还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耐心细致讲解社会救助政策,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要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化作巨大动力,正确面对困难,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喀格勒克镇巴格买里社区居民玉素甫江•亚森说:“这些年我们享受了党和政府很多好政策,教育、医疗、住房等各方面,古尔邦节来临之际,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了米、面、油、肉等生活物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伯西热克乡欧壤村村民米热地力•亚森说:“近年来,党和政府为我们修路盖房、发展农业生产、美化村容村貌,给我们送技术、送温暖,今天又给我们送来了生活物资,真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近年来,在叶城县委、人民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叶城县民政局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充分发挥社会救助兜底作用,做实做细救助帮扶工作,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决广大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织牢了全县社会帮扶救助网。

  “下一步,我们将针对困难家庭进行更深入的入户调查,进一步做实做细救助帮扶工作,同时联合各方力量,帮助更多的困难群众。”叶城县民政局副局长吕红英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5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