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裕民:锦裕生态园7月16日开园 助推乡村振兴

作者: 周倩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07

生态园内花团锦簇

  绿水青山绘就发展底色。位于新疆塔城裕民县的锦裕生态园即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园,生态园交通便捷,是集休闲、娱乐、观光、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景区。

图为生态园一角儿童游乐区

  锦裕生态园始建于2013年,占地面积1500亩,总投资1.2亿元。生态园设有广场休闲区、儿童游乐区、船舶体验区、花海区、网红打卡区等八个主题活动区,其中“蝶之恋”主题花海着力培育赏花经济,打造一年四季赏花打卡地集群,为旅游增活力添魅力,推动裕民再添旅游新名片。2022年,裕民县投入资金5000万元对园区进行提升改造,完善景区道路及配套附属设施、种植500亩花海,实现出门见绿、移步进园在生态宜居中增进居民幸福感

图为生态园一角

图为爱国人士巴什拜·乔拉克捐赠的战斗机模型

  下一步,生态园还将持续深挖当地生态资源,通过就业扶持等措施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同时,举办各种大型休闲娱乐活动,搭建生态旅游平台,助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