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首个集装箱小镇日月星光夜市亮相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07

  7月4日晚,乌鲁木齐市首个集装箱街区日月天山星光小镇内,彩色错层的新潮集装箱房屋商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玩。

  日月天山星光小镇位于乌鲁木齐市青年路日月星光小区内,共有两排共69间商铺,街区全长145米、宽18米,占地总面积2610平方米,经营面积1726平方米,融合餐饮、娱乐、休闲、购物、观光等多种业态,划分饮食文化、民俗文化、风味小吃、网红打卡等特色区域。

  培育“夜经济”一词近日频繁出现,日月天山星光小镇等地标性夜市成为乌鲁木齐百姓新晋网红打卡地。“夜经济”已成为衡量城市繁荣、生活舒适度与便利度重要指标之一。

  家住日月星光小区的热娜女士经常来小镇吃饭逛街。“集装箱很有特色,也很干净,吃的种类也很多,以前想逛夜市得去别的地方,现在就在家门口,下来吃饭购物非常方便。”热娜说。(实习生王俪晓、杜冰艳)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