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叶城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保障”就业招聘会

作者: 张建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06

  7月3日,叶城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人才保障”就业招聘会。县委书记刘四宏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主持。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各乡镇(区)相关负责人、招聘企业负责人和900余名应聘人员参加。会上,华凌叶城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塔克拉玛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招聘企业作了发言。

  刘四宏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近年来县委、县人民政府始终把扩大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精准制定就业政策,落细落实就业措施,精心搞好就业服务,全县就业形势整体稳定,就业质量持续提升,实现了经济发展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刘四宏希望,各乡镇(区)、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此次招聘活动为契机,把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精心做好信息收集发布、劳务对接洽谈和就业培训扶持等各项工作,促进更多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真正做到以业安人、以业增收。希望各用工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感,全力保障工资待遇、积极改善用工环境、倾心打造企业文化,确保人才招得进、用得上、留得住。希望广大应聘人员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珍惜机会、抢抓机遇,找到合适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叶城各项事业建设,共同创造叶城美好未来。

  启动仪式结束后,县领导在招聘会现场分别与企业招聘负责人和应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以及应聘人员就业意向,激励用工企业积极开发就业岗位,鼓励应聘人员顺利找到心仪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叶城县共举办就业招聘会5场次,解决就业800余人。此次招聘会集聚了46家信誉优良的企业,提供了各类就业岗位1980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城乡居民纷纷前来咨询应聘,县人社局还专门开设了临时咨询台,免费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等服务,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50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6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