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一处一景 立体花堆靓丽现身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06

  7月4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北京路与新医路交叉口花堆换上新造型。高铁、青山、桥梁等元素,寓意着科技飞速进步和社会高速发展。此外,科技馆、铁路局、二工体育馆、创新广场、新医路等路口节点共设有立体花堆10组,打造出一处一景的靓丽景观带。

北京路与新医路交汇处“喜迎二十大”造型花堆 新华网发 刘方正摄

  五彩缤纷的花朵、高矮不一的植物、别出心裁的模型共同构成立体美观的花堆新造型,引得往来行人驻足观赏,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分享。

被吸引来的蝴蝶 新华网发 刘方正摄

  乌鲁木齐市民孙娟说:“我非常喜欢这次的花堆造型。因为在附近工作,平时也会留意花堆的变化,每逢换季和重要日子,花堆都会更换新造型,令人耳目一新。”(盛元、实习生周佳军、刘方正)

市民孙娟拍摄花堆 新华网发 刘方正摄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