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作队“解难题” 完成高考生志愿填报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05

  “终于填完了,谢谢姐姐,麻烦你了!” 刚填完高考志愿的祖热古丽˙阿布迪力木拉着工作队员裴海英的手开心地说。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的帕提麦˙阿布迪力木和祖热古丽˙阿布迪力木是双胞胎姐妹,今年参加完高考后由于各种原因没能尽早填报高考志愿,姐姐帕提麦˙阿布迪力木一大早就来到工作队寻求帮助。

工作队队员在帮助双胞胎姐妹填报高考志愿

工作队队员在帮助双胞胎姐妹填报高考志愿

  晚上,姐姐又带着妹妹来找工作队帮忙,了解情况后,工作队放下手头工作,帮助姐妹俩填报高考志愿。由于姐妹俩对电脑操作不熟练,加上没有购买志愿填报书,在工作队员的帮助下,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在离截止报考还有8分钟时,完成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姐妹俩一筹莫展的脸上即刻有了笑容。自治区税务局驻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工作队队长高玉良说:“我们要始终关注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今年以来,工作队和村“两委”共为村民解决各类困难诉求40余件,包括孩子转学、拱棚管理、扣膜等各类生活、生产问题,真正做到了“进百家门、知百家情、管百家事、解百家难、暖百家心”,不断增强村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自治区税务局驻和夏阿瓦提镇墩吕克村“访惠聚”工作队 刘建亮 裴海英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4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