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7-04

  7月1日上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联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天盈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庆“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午10点整,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党员全体肃立,精神抖擞,满怀深情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心潮澎湃,共同感受庄严时刻,真诚表达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美好祝福。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经开区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感受革命前辈不畏强敌、英勇战斗、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厚植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升旗仪式结束后,经开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红色革命纪录片《红军不怕远征难》,感悟伟大革命精神,引导大家向革命先烈学习,弘扬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光辉形象和崇高精神,激励大家为描绘好新时代经开区发展新蓝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举办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红色革命纪录片活动极大地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切实增强了经开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奋进,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经开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