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参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

作者:    来源: 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    日期: 2022-07-04

  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追溯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7月3日上午,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三五九旅屯垦纪念馆,党员干部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文物、史料和三五九旅进疆屯垦的艰苦历程和辉煌成就。通过看实物、听讲解,再次重温了兵团悠久的屯垦史和民族团结共建史、“三五九旅”光荣的革命史、阿拉尔艰苦创业建设发展史。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嘹亮的宣誓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以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同时向党承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不断凝聚奋进力量,以实干实绩为师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