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石化公司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张祥 朱建荣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7-04

  6月29日,公司党委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表彰先进典型、交流工作经验、总结差距短板,激励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保持战斗姿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党委领导秦本记、何军、努尔曼·吾甫力哈斯木、陈礼军、王新、陈志强、钟建华、崔晓明、李辉参加大会。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秦本记作题为《强化党建引领 加速转型发展 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变化,我们要刀刃向内,充分认识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是党建引领跟不上转型发展需要。二是思想观念跟不上转型发展需要。三是盈利能力跟不上转型发展需要。四是治理能力跟不上转型发展需要。五是队伍素质跟不上转型发展需要。

  秦本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要增强危机感、使命感、紧迫感,切实发挥党建引领推动作用,在确保安全环保受控的前提下,抓好平稳生产、提质增效、改革创新、技术攻关等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稳党的领导这个“定盘星”。

  二是以党建引领促风险管控,筑牢安全环保这个“基础桩”。

  三是以党建引领促效益提升,打好提质增效这场“持久战”。

  四是以党建引领促查短补弱,打开对标达标这个“突破口”。

  五是以党建引领促技术攻关,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

  六是以党建引领促转型升级,答优五年规划这张“大考卷”。

  七是以党建引领促精干高效,抓实深化改革这个“动力源”。

  八是以党建引领促作风转变,抓好领导干部这个“领头雁”。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军主持会议。他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抓牢抓实安全环保,服务好公司改革发展大局。二是把好方向,强化“四精”理念,结合主题教育全面推进“强管理”。

  三是带好队伍,加强作风建设,用文化引领乌石化各项事业进步。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努尔曼·吾甫力哈斯木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公司纪委书记陈志强带领全体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炼油厂芳烃车间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检维修中心马季分别进行经验交流。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国石油反腐警示片《利剑啸歌——贪欲之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