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民俗风情街社区:全力打造伽师“新颜值”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0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吸引带动广大群众参与志愿服务,巴仁镇民俗风情街社区干部联合辖区儿童志愿者一起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个个争当志愿者、共建绿色文明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儿童志愿者在认真捡拾垃圾

  活动中,儿童志愿者们每人拿着黑色垃圾袋,认真对绿化带的烟头、有色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在清理绿化带垃圾的同时也向居民宣传保护环境卫生的重要性。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内的环境变得整洁亮丽,儿童志愿者的行动也感染着社区居民,居民们纷纷加入到清整队伍,并表示今后要自觉维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为社区建设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第二幼儿园小朋友艾克达开心地说:“姐姐,下次我还要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青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进一步增强居民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切实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巴仁镇民俗风情街社区 祖丽皮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