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总投资约160亿!叶城县又一大项目签约

作者: 姜鹏辉    来源: 叶城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7-02

签约仪式现场

  油地共建谋新篇,合作开发向未来。7月1日,叶城县与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深化油地座谈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座谈会上,油地双方围绕有关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就下一步推进措施达成共识,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

叶城县人民政府与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期间,塔西南勘探开发公司将依托叶城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在3年内完成200万千瓦太阳能光伏发电、柯克亚凝析气田开发、甫沙地区勘探评价、和固满地区勘探等4个项目建设任务,计划总投资约160亿元,是叶城县有史以来签署的投资规模最大且单个项目投资超百亿元的投资协议。

  该协议项目的实施将深度挖掘叶城新能源和矿产资源行业发展潜力,推动产业、技术、人才、资本等发展要素高度集聚,有效将光照资源和油气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对推进油地深入融合、打造油地产业利益共同体、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