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叶城县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联欢会

作者: 古丽加汗·艾买提    来源: 叶城零距离    日期: 2022-07-02

  6月29日晚,由县委宣传部主办、部分乡镇(区)及县歌舞团参演的叶城县2022年“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庆“七·一”联欢会在叶城县夜市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玛丽艳·木沙出席活动,宣传文化系统、卫健委主要领导及各族群众观看演出。

  敞开心扉,唱响经典,舞动梦想。来自县歌舞团及部分乡镇(区)的15个节目串联起整台联欢会,充分展现叶城县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葆本色、牢记使命谱新篇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伯西热克乡带来的舞蹈《中国范儿》中拉开帷幕,西城区带来的舞蹈《党在我心中》荡气回肠,县歌舞团带来的合奏《共产党万岁》喝彩满堂,阿克塔什镇带来的朗诵《党的生日》慷慨激昂,男主持带来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引爆全场。

  整场联欢会集中展示叶城各族儿女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观看饱含深情的节目演出,深刻感悟到了波澜壮阔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点燃了身为一名中国人、一名新疆人、一名叶城人的骄傲和自豪。我骄傲,我自豪,我是中国人!”看完节目的居民米尔扎提江·阿迪力深有感触地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8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