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迎七一党性党风教育暨党和国家伟大成就”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康复中心党支部    日期: 2022-07-01

图为康复中心党支部书记吕萍发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重温党史、歌颂党恩,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6月29日下午,康复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迎七一党性党风教育暨党和国家伟大成就”座谈会,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主题,畅谈对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体会。支部书记吕萍说中国共产党经过101年的曲折发展和历史变革,国家的发展变化翻天覆地,在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航空航天、国防科技、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巨大成就,新疆更是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全疆遍布高速路网、特色林果业经济发展、文化旅游高热、全民凝聚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康复教师汪媛媛、马文婷等党员说到,从对口援疆到哺育工程、从义务教育发展到残疾儿童救助,党的惠民政策惠及到每一个人,作为青年教师更要一心一意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座谈会最后,青年教师们合唱了《灯火里的中国》和《这里是新疆》,用歌声抒发对美好中国美好新疆的真挚情感,激发大家决心跟党走、奋斗新时代的热情。

  通过此次座谈,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再次受到洗礼,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