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尉犁县喜迎党的二十大 “罗布麻花开,千里尉犁香”有奖征文启事

作者:    来源: 尉犁县委员会宣传部    日期: 2022-07-01

    为进一步繁荣尉犁文艺事业,助力文旅融合和乡村振兴,以文学作品的形式,宣传、推介尉犁深厚的人文内涵,激励尉犁人民在新的百年征程中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尉犁县委宣传部、尉犁县文联开展“罗布麻花开,千里尉犁香”喜迎党的二十大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尉犁县委员会宣传部、尉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尉犁县融媒体中心

    二、征稿对象:

    尉犁县内外广大文艺爱好者

    三、征稿时间:

    2022年6月1日至7月30日止。

    四、内容要求:

    以“罗布麻花开 千里尉犁香”为主题,可以从多个侧面、不同角度展示全县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于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文学作品;可以是展示尉犁县悠久的人文历史、独特的风土人情、宜居的城市环境和美丽的自然风光的文章;可以是描写尉犁县城乡面貌变迁的文章;可以是展示罗布麻的人文和自然价值的文章。

    1.征文须注明作者姓名、联系地址、联系方式。

    2.征文须为作者本人原创,剽窃、抄袭责任自负。

    3.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活动主办方对所有来稿有权编辑结集出版。

    投稿邮箱:ylxwenlian@sina.com

    五、征文文体:

    散文类(散文、故事、传说、小说等)和韵文类(格律诗、词赋、现代诗、散文诗等)。诗歌类20-100行,其它文体2000-10000字。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散文类和韵文类各1名)奖金各1000元;

    二等奖4名(散文类和韵文类各2名)各500元;

    三等奖6名(散文类和韵文类各3名)各200元;

    鼓励奖10名(散文类和韵文类各5名)各100元;

    七、评奖程序

    作品征集结束后,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进行评审。获奖作品名单将在有关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公布。

    1.组委会将对来稿进行查重处理,若发现抄袭他人的,立即取消评奖资格。若因著作权纠纷引起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2.主办方对所有获奖作品享有版权,可复制、翻译、发行、汇编、改编或演出,有权在媒体上展示、展播或用于相关的公益性活动,作者有署名权,将不再另行支付稿费。投稿即视为认同本说明。

    3.本次征集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联系人:马秀玲(18997608224)、唐平亮(13199966650)

    尉犁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2年5月28日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