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积极服务高考志愿填报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开通咨询窗口

作者: 实习生范姝仪、吕宁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6-30

  6月28日至29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开设3个特色窗口,开展2022年普通高校面向兵团对口援疆计划预报名工作。兵团教育局和公证处工作人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定向招生政策咨询、志愿填报指导和司法公证等服务。

  6月29日11时,家长与考生聚集在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咨询窗口前。新华网发 实习生吕宁摄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马晶晶介绍:“我们持续扩展服务范围,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大家如果有问题需要咨询,除了线下方式之外,还可以拨打电话96359。”

  考生与家长填写相关表格。新华网发 实习生吕宁摄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每年都会开展此类活动。考生杨丰恺说,自己想报考四川师范大学,通过咨询了解对口援疆计划具体报名流程后,知道了应该怎么操作,对咨询服务很满意。(实习生范姝仪、吕宁)

  兵团政务服务中心高考咨询窗口前,工作人员与学生沟通。新华网发 实习生吕宁摄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90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