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旅游发展大会 | “扫码即达”游新疆

作者: 周倩、李恬蕊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6-30

点击观看视频

  6月27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协同中国联通新疆分公司共同打造的“游新疆”智慧旅游服务平台全面升级、全新上线。

  作为新疆文旅服务官方总入口,“游新疆”平台在一部手机游新疆的基础上,以微信小程序为核心载体,打造一个由自治区级、14个地州、500余家景区和N个文旅企业构成的服务体系,将丰富的旅游资讯、个性化产品、前沿化科技进行多维度立体化整合,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智慧文化旅游服务,形成预约购票、酒店预订、电子导览、游玩攻略、旅游投诉等一站式服务能力,让游客无需下载、安装和存储,即刻享受“扫码即达”的新疆之旅。

统筹:周倩

视频制作:李恬蕊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