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旅游发展大会 | 这些文创很“亮眼”

作者: 周倩、李恬蕊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6-30

↑点击观看视频

  2022年新疆旅游发展大会举行“创青春”中国青年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以新疆特色文化为核心的文创作品纷纷亮相。展览分为“美丽乡村”“新疆礼物”“服装服饰”“特色文创”“微笑新疆”“数字创意”六大板块,展示了大赛的阶段性成果。

  “创青春”中国青年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中国光大集团文旅事业部共同主办,希望通过大赛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创新活力,为“文化润疆”和新疆“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统筹:周倩

视频制作:李恬蕊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