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新疆区分行跨境融资业务服务实体经济 助力本地企业融资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2-06-29

  依托霍尔果斯独特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建行新疆分行自霍尔果斯合作中心分行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新疆本地企业提供低成本资金支持,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便利化,助力更好的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近年来,建行新疆分行秉承大力支持新疆本地经济增长的经营理念,以具有竞争力的资金价格和贷款期限,为新疆分行本地企业客户提供融资服务。利用霍尔果斯离岸板块,充分运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势,依托融通盈、跨境融资性风险参与等业务,通过调节表内、表外业务平衡,利用霍尔果斯离岸板块的低成本资金用以支持新疆本地企业的经营发展。

  截止2022年6月末,新增跨境融资业务20多亿元,支持新疆本地企业共25家,其中支持绿色信贷余额近10亿元。对重点行业客户执行更加优惠利率,大力支持绿色产业客户既是对新疆实体经济的支持,更是建行贯彻落实我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途径。

  建行新疆分行将持续积极拓展海外代付、跨境直贷、国际商业转贷款等业务,多方面多维度开展跨境融资业务,依据市场情况,为客户择优选择融资渠道,进一步落实推进服务实体经济的工作部署。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6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