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西帕慕峰医疗站医生招募 希望我们能够一起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作者:    来源: 西帕集团    日期: 2022-06-29

  慕士塔格峰海拔7546米,位于新疆阿克陶县与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交界线上,塔里木盆地西部边缘,苏巴什达坂以东,属于西昆仑山脉,与公格尔峰,公格尔九别峰并称东帕米尔高原三高峰。

  慕士塔格峰终年积雪不化,冰珠闪烁,就像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当地人称之为“慕士塔格阿塔”,在柯尔克孜语中,“慕士塔格”意为“冰山”,“阿塔”是“父亲”。更因为它是冰川形成最早的山峰,所以被称作“冰山之父”。

  此前连续两年,受新冠疫情影响,慕士塔格登山活动被取消。2022年,慕峰重启,吸引众多登山者前来攀登。

  登山队员会在以大本营为主的登山环境中生活半个多月,在此期间,很多队员都会经历小到轻微头痛、胃病,或更严重的高原肺水肿,甚至在攀登过程中出现高海拔疾病和冻伤类问题,可能导致无法顺利完成登山计划。

  咳嗽、肺炎、腹泻、高原反应、肢体冻伤、创伤、摔倒……登山环境中,任何微小的疾病都可能带来极大危险。

  如果高山上有个医疗站,可以及时救援,是不是就会减少危险状况的发生?

  为让全国各地户外爱好者和登山者在慕士塔格峰得到充分医疗保障,凯途高山与西帕集团联合发起运营,以珠峰(南坡)营地医院为参考案例,打造国内首个海拔最高的登山营地医疗站——西帕慕峰医疗站。将为登山队员、工作团队及营地参观住宿者提供整个登山季的医药健康方案。

  位于凯途高山慕峰大本营的“西帕慕峰医疗站”建成后,将为登山者、高海拔工作人员、高海拔体验者、居民、游客等不同群体提供综合性公益医疗服务,成为旅游“加油站”和安全“保障站”。

  为使医疗站提供更好医疗服务,西帕慕峰医疗站招募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具体信息如下:

  一、招募要求

  1、 热爱公益社会事业;2、具有执业医师资质并从事相关工作;3、具有院前急救,和高原病治疗经验;4、有一定户外经验,如有高海拔徒步或登山经验更佳。

  二、服务内容

  进驻凯途高山慕士塔格峰大本营“西帕慕峰医疗站”,提供短期医疗帮扶。

  三、招募人数

  两位(一期一位)

  四、服务时间

  一期:7月4日-7月18日(到岗时间7月3日)二期:7月19日-8月4日(到岗时间7月18日)

  五、收获和体验

  “在冰山之父-慕士塔格峰脚下看《冰山上的来客》,影视中的画面和实景合二为一”“接触众多登山者,声名赫赫的前辈和攀登新秀,了解登山前沿消息和知识”“有机会接触全国各地的优秀领队,打开户外圈人脉”“体验人生中难得一次的安静沉淀”“高海拔生活体验,重新定义城市和山野生活的落差和平衡”“用经验和知识,成为登山者更顺利地完成攀登的力量”“大本营提供食宿,珠峰同款营地,营养丰富的饭菜,高海拔酒吧等一系列配套齐全”志愿服务结束后提供“志愿服务证书”。

  六、联系方式

  小迪(Dilare)电话:15099097419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在慕士塔格等你!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