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沙雅县举办“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农牧民文艺汇演

作者: 张鸿    来源: 沙雅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28

  6月25日,新疆沙雅县举办“奋进新征程”暨“庆七一”农牧民文艺汇演,为广大农民群众搭建展示才艺的舞台,展现了广大农民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在开场舞《掀起你的盖头来》中拉开序幕。随后古典舞、独唱、戏曲等节目轮番上演,来自各乡镇的农民群众用精心编排的节目,生动展现了沙雅的独特魅力和对幸福生活的赞美。

  演员阿丽米热•艾麦尔说:“今天,我们在现场表演了《顶碗舞》,通过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现在沙雅县发展很好,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心。”

  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戏曲《花木兰》、歌曲《我的中国心》《共筑中国梦》、舞蹈《美丽的姑娘》等节目,饱含农民群众真情实感,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表达向往美好生活和追求幸福的愿景。

  演员卫丁溶说:“今天演唱了《共筑中国梦》,通过这首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祝福,用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激励各族干部群众投身到自己本职工作中去,为沙雅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文艺汇演以线上直播形式进行,由沙雅县委宣传部、沙雅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各乡镇(管委会)、沙雅县文化馆、社科联协办。(作者:张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