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笃行善举 大爱无疆 ——爱心企业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27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献爱心服务是一条长久之路

有的是起点

却没有终点

  克孜勒苏乡

  6月23日上午,新疆华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活动在克孜勒苏乡举行,为克孜勒苏乡捐赠12台打印机。

  捐赠仪式上,克孜勒苏乡相关负责人将印有“助力发展促振兴,真情帮扶暖人心”的荣誉牌送至新疆华锋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白海峰手中,并为该公司颁发捐赠荣誉证书。

  喀什新伟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杨燕红、总经理张旭也代表公司为克孜勒苏乡人民政府捐赠100张桌子、200个凳子等。相关县领导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

  喀什新伟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杨燕红在捐赠仪式上说:“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各项优惠政策的扶持,捐赠办公桌椅是我们应该做的,希望良好的办公环境可以让基层干部更好地服务群众,公司也愿意为克孜勒苏乡的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米夏乡

  喀什地委党校邀请新疆爱满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在驻村点举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爱心捐赠活动,向米夏乡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捐赠3000件生活用品。

  捐赠企业家代表表示:“推进乡村振兴不仅是政府的事情,企业在助力乡村发展上也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

  捐赠仪式上,村党总支代表全体村民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和夏阿瓦提镇

  自治区税务局驻和夏阿瓦提镇夏勒克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开展化肥捐赠活动。本次活动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果蔬肥50桶、钙肥20桶,用于夏勒克村农户种植辣椒、伽师瓜等农作物增产增收。

  伽师县骏泓堂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德军说:“能够为乡村振兴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我们企业应履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江巴孜乡

  近日,在伽师县江巴孜乡政府院子里,一辆辆满载爱心物资的车停放在那里,这是相隔近万里的佛山人民捐赠的爱心鞋子,这让佛伽两地人民的心贴得更紧了。

  此次共捐赠各类运动鞋共2832双,发放现场大家井然有序地领取鞋子,鞋子送到群众手中,他们是开心的,心里是暖暖的。

  援疆干部 江巴孜乡党委副书记章国顺说:“此次爱心物资捐赠是佛山三水区一项重大的爱心行动,佛山与伽师县虽然相隔5000多公里,但是佛伽两地人民的心却紧紧连在一起,我们会把这项爱心活动,一直做下去。”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9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