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加强交流合作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22

  6月18日下午,广东省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带领农业产业专家,来到伽师县米夏乡喀孜艾日克村调研农业产业工作。

  在喀孜艾日克村,自治区教育厅驻该村第一书记向调研组介绍本村农业基本情况和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观看文化广场、乡村振兴站、党员学习远程教育视频系统、文化润疆等。

  2020年以来,肇庆市选派四名援疆干部分别到米夏乡、克孜勒博依镇开展农业生产发展、基层党建、招商引资等工作;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全力支持伽师瓜、伽师新梅等农产品在广东的推广与销售,在广东省东西协作交易中心肇庆馆设立了伽师农产品的专柜专场,累计销售价值20余万元的伽师农产品;2020年10月组织爱心农牧企业捐赠近三十万元的防疫物资支援米夏乡和克孜勒博依镇。

  广东省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创表示:肇庆市农业农村局将会为米夏乡土地土壤监测、种子种业、特色产业发展及现代农业技术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米夏乡党委书记郭振说:“今后,我们会用好援疆资金和人才智力支持,让更多的群众受益。”(吉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6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