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夏日送清凉 为民办实事

作者: 黄薇 张晓倩 达娜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6-20

  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各单位纷纷开展防暑降温“送清凉”活动,将企业的关怀送到坚守一线的职工身边。

  6月7日下午,化工生产部工会人员把矿泉水、清凉饮料送到化工区域三胺装置现场、塑织区域和检验车间,叮嘱广大职工夏季气温高,要时刻注意生产安全、身体安全,欢迎大家提出防暑降温的好建议,工会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让奋战一线的职工们无后顾之忧。

  6月8日,物资采购部党委先后来到仓储配送车间料场、库房,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安全员、保管员、配送员,为他们送上饮料、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各单位表示,要一如既往地把关心关爱职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一线,倾听职工呼声、解决职工诉求、关心职工身体健康,把防暑降温工作和劳动保护措施落实到高温岗位的每一名职工,保证生产安全两不误。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