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持续推进老年人健康高质量发展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18

  伽师县积极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暨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服务质量,不断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

  老有所医。伽师县以人民医院和维吾尔医医院为重点,全面加强老年人友善医疗服务,加快老年人友善医疗机构建设,不断优化医疗服务流程,改善老年人就医体验。

  老有所依。2021年以来,伽师县卫健委组织开展了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积极推荐伽师县巴仁镇迎宾路社区居委会为2022年全国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

  伽师县将持续推进老年友善医疗机构建设及创建全国老年友好型社区,切实结合老年人的实际需求,拓宽服务项目、完善基础设施、优化就诊流程、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的健康服务需求,切实增强广大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伽师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3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