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爱新疆·游兵团”百万人畅游十二师誓师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者: 茹斯坦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6-17

会议现场 新华网 茹斯坦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15日电(茹斯坦)15日,“爱新疆·游兵团”百万人畅游十二师誓师大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主持人介绍兵团第十二师文旅情况。新华网 茹斯坦摄

  会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以下简称十二师)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周磊代表十二师党委向长期支持十二师旅游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出门旅游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表现。近期,国务院、自治区、兵团就稳经济先后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尤其是兵团今年出台的引客入兵团奖补政策刺激了消费,为复苏的旅游市场增添了活力。十二师地处乌鲁木齐市,是进疆游集散地、周边游目的地。凭借地理优势,十二师在优惠政策基础上,制定一揽子繁荣旅游业发展措施,引导旅游企业与旅行社迎难而上,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参会旅行社负责人与景区景点负责人。新华网 茹斯坦摄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新疆省心国际旅行社、兵团中国青年旅行社、新疆楼兰金舟国际旅行社等10家旅行社负责人与新疆游客集散中心、头屯河谷森林公园、屯河畔花田林海景区、亚心花海主题乐园等15家十二师景区景点、酒店餐饮企业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承诺进一步提升十二师旅游行业服务品质及旅游产品的体验感和美誉度。

  近两年,十二师聚焦“新疆丝路会客厅,兵团首府军垦城”核心文旅品牌,先后建成了头屯河谷森林公园、新疆游客集散中心、天润丝路云端牧场、亚心花海等旅游景区,规划建设博物馆、体育馆、自驾车大本营、特色街区、星级酒店群等一系列旅游配套服务设施。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7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