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开展“6·14信用 记录关爱日”征信宣传活动

作者: 王小妮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16

  在第15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来临之际,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开展“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主题征信宣传活动,以征信知识宣传和诚信教育为基础、打击“征信修复”乱象宣传为重点,引导社会公众合法维护自身征信权益,着力营造“知信、守信、维信、用信”的舆论环境、经济环境、社会环境。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针对不同社会群体的多样性需求开展差异化征信知识普及活动,提高信息主体对“征信修复”骗局、个人信用报告、征信异议投诉的认识,增强金融机构、金融消费者的契约精神和信用意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帮助其积极通过正当途径守护好自己的“经济身份证”。

  活动中,农发行伽师县支行工作人员走进企业及克孜勒博依镇坎迪尔勒克村进行宣传。重点宣传个人征信和金融服务基础知识、个人征信报告基本知识及解读、如何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个人信用报告的查询方式、对个人信息安全的基本认识和防护知识、信用信息主体享有的权益和救济途径。

  同时,该行工作人员走进社区、走进超市、走到群众身边,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现场讲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400余份,受众人数达500多人。(农发行伽师县支行 王小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8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