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卫健系统召开医德医风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

作者: 奥斯曼江·阿卜杜克热木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16

  6月13日,伽师县卫健系统召开医德医风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议,在全县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中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切实提高干部群众的就医获得感。

  会议宣读了《伽师县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伽师县人民医院等三个单位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医疗机构要持续开展医德医风主题教育,通过法纪讲堂、廉政课堂等方式,增强医务人员职业道德和职业操守,增强医务人员的责任感,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伽师县江巴孜乡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阿斯亚·库尔班说:“抓好医德医风建设工作,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事业的信任度和满意度。”

  伽师县通过开展医德医风专项治理行动,进一步提升各级医疗机构工作人员服务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优化就医环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树立良好的卫生健康行业形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相关县领导,县纪委监委派驻卫健系统纪检组及县医保、卫健等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乡各医疗机构设分会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8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