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召开2022年援疆项目推进会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发改委    日期: 2022-06-14

    近日,伽师县召开第二季度援疆项目专题推进会,相关县领导和项目实施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就第二季度援疆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对项目推进缓慢的项目单位进行了通报,对近期的援疆项目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主体责任,抓好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项目工程进度,按照时间过半、支付过半的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明确,各项目单位要加快2022年援疆项目进程,各主管单位要集中力量加大推进力度,各综合部门要主动跨前一步,做好项目指导和手续办理,按照招投标法实施项目,严禁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超范围实施项目,私自变更建设内容和建设规模,确保援疆项目全面有序推进;要加大资金拨付力度,无论是采购类项目还是工程建设类项目都要规范程序;要落实援疆项目责任制,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着力推动援疆项目尽快完工并投入使用,使援疆资金发挥实效。(伽师县发改委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8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