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秦本记在喀什大学调研

作者: 周恃玉    来源: 乌鲁木齐石化    日期: 2022-06-13

  6月9日,乌鲁木齐石化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秦本记一行在喀什大学调研,并与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亚克夫·吐尔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卫国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前,秦本记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喀什大学新泉校区全景教室、自然博物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验传承基地、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重点实验室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书画作品展、陶艺工作室、疆绣工作室等地,并在全景教室观看学习VR党课。

  亚克夫·吐尔地对秦本记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喀什大学教育教学、师资力量、生源情况、学科门类和未来规划等,希望校企双方加深合作、加强联系,企业能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人才强企、人才强校战略,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标,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秦本记介绍了乌石化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近期成绩。他表示走进喀什大学,深刻感受到了学校设施好、环境好、学风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喀什大学可以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支持企业发展。乌石化公司可以和喀什大学在化工新材料研发方面进行交流合作,联合攻关,喀大学子也可以积极参加乌石化公司科研项目,校企联合培养高水平人才。同时希望喀什大学能为乌石化驻村工作队提供技术指导,双方驻村工作队能加强交流,共同做好乡村建设,完成好乡村振兴课题。

  乌石化公司党委办公室、审计处、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和乌石化驻村工作队领导陪同参加调研。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6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