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胡刚强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11

  6月9日,在第十五个“世界认可日”来临之际,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以“认证认可——传递质量信任,服务绿色发展”为主题的“世界认可日”宣传活动,大力宣传和普及认证认可法律、法规,进一步发挥认证认可质量基础和服务市场的作用。

  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在伽师县顺丰机动车检测中心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答疑解惑等方式,宣传认证认可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开展认证认可咨询服务。

  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干部还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邀请伽师县顺丰机动车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在检测区对群众关心的机动车检测相关的问题进行讲解。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宣传品150余份,进一步增强社会对认证认可工作的认知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