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行文化润疆百日广场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尹嘉宾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6-06

  6月3日,伽师县举行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文化润疆百日广场活动启动仪式。

  伴着热闹的鼓声和喜庆的舞龙舞狮,伽师县百日广场文艺演出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悠扬的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幽默风趣的小品《党的好政策》及优美的歌舞表演《阳光下的我们》《中国美》等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用艺术美展现生活美,让文化润疆细胞工程在伽师县蓬勃发展。他们的歌声和舞姿以及对艺术美的追求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丰富群众精神世界,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工作人员还与参加文艺演出的演员一同在《怀念屈原》的旋律中感受中华文化,共同体验毛笔书法并为在场的观众送上了甜蜜的粽子。

  除文艺节目外,还为伽师县2022年援疆杯首届青少年运动会获奖的单位进行颁奖。最后,参加活动的演员和在场的观众一同跳起欢乐的舞蹈。

  观众吾买尔江·托合提说:今天,我看了这个演出很高兴,让我感受到了我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这真是艺术的享受、美的享受。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6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