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地联谊话深情 快乐“童”行共成长

作者: 蒋坤鹏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6-03

  为牢固树立“兵地一盘棋 兵地是一家”思想,进一步加强兵地融合发展,深化合作,实现互相交流、共同发展的目标,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玉代克力克乡与伽师总场嘉和镇共同开展庆“六一”活动。

  文艺汇演在伽师总场嘉和镇选派的苗族舞蹈《铃吆灵》中拉开了的序幕。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说唱中国红》《一起向未来》《听我说》,古典舞《春三月》,朗诵《少年中国说》,相声《吹牛》,哑剧《理发》《舞狮》《篮球操》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家长目不暇接,不时用手机拍摄记录精彩的瞬间。

  长期以来,伽师总场嘉和镇和玉代克力克乡积极开展结对帮扶,通过学校对口帮扶、教师交流挂职、学生结对交朋友等形式,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努力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玉代克力克乡第一小学学生热孜耶•吾布力说:“我们真的很开心,叔叔阿姨为我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此次兵地联谊活动,为孩子们献上了一场精彩难忘的文艺汇演,大家通过不同的交流形式取长补短,共融共学,达到了促进交往交流交融的目的,形成了团结一心建设美好伽师的浓厚氛围。”玉代克力克乡第二小学党支部书记赵静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10838